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山雨欲來風滿樓
rice←我找到伊莉莎白了XDDDDD

颱風要來了负届尜値
其實現在有點怕三樓的加蓋鐵皮屋屋頂會不會掀開(爆)

今天我還是回去掛燈籠了
雖然看到禿驢很…點點點234
然後…果然之前沒跟我碰面的同學頭一句都是「小緯你真的要讀哲學唷?」?嫐?幤我就要把我悲慘的故事復述一遍又一遍 囧

掛完燈籠後爸媽載我去輔仁看看
在雨中看校園
就把車開進校園晃阿晃的
今天的第一印象…不算差
感覺學校很乾淨都沒東西(因為在下大雨
嘛…應該是不會在學校中迷路了
但是晃了一圈卻沒看到名為操場的東西…是怎麼回事!?
剛好錯過了嗎?!該不會沒有吧…囧

回到家時深刻感受到勞動階級的辛勞(?)
因為我家附近停電
然後就看見好幾個工人在風雨中爬在我家旁邊的電線杆上火速搶修
雨很大阿…我懷疑他們看的見電箱嗎?(爆)

剛剛看了Never Ending Woderful Story DVD Disc1
我想說…MASSU你是馬戲團的嗎?(爆)
Boom Boom Power那首你真的有嚇到我决纪冦?看的我驚心動魄
你那樣轉轉轉就算了…還把一隻手放開…
另一隻手是有綁住在繩子上的吧决纪冦?!?不然失手的話會出人命的!!!(汗死)
而且從那麼高的地方下來還馬上唱歌…要是我都腿軟嘔吐了吧…
還有你那首Pumpkin真是超可愛的歌詞也好可愛(其實歌詞有點…////)



08/17. 22:09 [ 未分類 ] CM1. TB0 . TOP ▲
  
コメント

呀~而且聽說你現在要讀哲學的吧= =ˇ
你可以去分析這套理論(爆)
內高的校長變這麼爛喔?@@
真糟糕…
我以後也想去輔仁看看ˇ(心)
你會想轉什麼系呀= =~(問太早了吧!?)

話說你這篇日記真是悲喜交集(嗯?)
---------- Moena. URL│08/17. 20:26 [ 編集 ] -----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       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natsumu.blog110.fc2.com/tb.php/77-e4a8b71f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